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戴帽拜仁携大胜进入冬歇期 范加尔不满意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2月21日12:00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冬歇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在客场5:3战胜斯图加特队。排名第三的勒沃库森队依靠替补出场的赫尔姆斯在最后时段攻入的一个扳平球,主场2:2艰难逼平弗赖堡队。

  戈麦斯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第二次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他的联赛进球已经升至12个。拜仁主帅范加尔虽然获得胜利,但对比赛仍不太满意:“比赛中丢掉3个球,这让我们感到很耻辱,接下来我们将尽快提高防守能力。”

  赢下这场进球大战,拜仁以29分升至第五位,但距离“领头羊”多特蒙德队依旧有14分差距。多特蒙德队本赛季一骑绝尘,在联赛17轮过后以10分优势领先第二名美因茨队。范加尔认为这一差距很难追赶,“如果拜仁仅仅落后4分并排名第二,那我们还可以赶上,但现在太难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