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主场迎战强敌 主帅:天津小二传有威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1日11:07
  先战恒大,后战天津,上届联赛亚军上海女排新赛季的开局可谓异常艰险。在输掉与恒大的揭幕战之后,上海队迅速投入今天与天津队一战的备战中,这也是她们将主场搬到卢湾体育馆后的首秀。

  新赛季上海女排将主场从远在浦东的南汇体育馆搬到了位于市中心徐家汇的卢湾体育馆。从昨天下午上海队在卢湾体育馆轻松的训练氛围可以感受到,队员们似乎相当享受“进城”这件大喜事。“我们来这里有多方面考虑,一个是价钱不高,另外虽然到市中心球市不一定好,但队员离家近了,会觉得亲热一点。”上海队主帅张立明这样表示。

  对于魏秋月的缺阵,张立明认为,“天津的小二传(米杨)还不错,她今年打了很多比赛,得到了锻炼。所以我觉得魏秋月的缺阵不会对天津有很大影响。”

  本组撰文 记者 孟凡强(快报上海电)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