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亚残运开闭幕式总花费2.1亿 研究火种如何存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2月21日12:17

  本报讯 广州亚残运会圆满落幕。在昨晚闭幕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残组委庆典和文化部部长何继清透露,本次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总花费为2.1亿元人民币,广州将尽快研究火种如何存放。

  在回答香港记者提问时,何继清透露,本次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总共花费约为2.1亿元人民币,由北奥团队负责承担,该团队通过公开竞标获得这一机会。何继清还表示,亚残运会组委会对北奥团队的表现评价是优秀。

  亚残运会结束后,火种将永远保存在广州。广州市将采取何种形式安放圣火?圣火将安放于何处?何继清回答说,火种灯象征着亚洲首届残疾人运动会留下的丰富文化遗产,广州市委、市政府将在充分征求专家和有关人士意见基础上,精心设计保存方式,以便能够传承和光大亚洲残疾人精神。对于具体方案,广州市将尽快考虑和研究。(张胜波)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