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中国14枚奖牌列第二 赵菁收官战获金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2月21日12:18

  本报讯 12月20日,迪拜短池游泳世锦赛落幕。最后一项,中国选手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以26秒27的成绩再获一金。本届比赛,并未尽遣主力的中国队获得3金,以14枚奖牌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仅次于美国。

  除了赵菁的这枚单项金牌,中国队还夺得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和4×100米混合泳两项接力金牌。

  美国队以12金笑傲金牌榜。其中,名将罗切特一人斩获6金,最后一个比赛日,他又夺得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仰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