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尘埃落定 中国奖牌榜第二破多项纪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21日12:55

  随着赵菁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再夺1金,中国队在今晨落幕的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取得3金5银6铜的佳绩。金牌榜上,中国队位列第四, 而奖牌榜则仅仅排名美国之后,名列第二。

  中国队总共打破19项短池全国纪录,11项打破亚洲纪录,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从本次比赛表现看,中国女队延续了整体走强的趋势。中国队在女子仰泳、女子蛙泳和女子混合泳上都有着世界级选手,如仰泳的赵菁、高畅、 周妍欣,蛙泳的孙晔、季丽萍和赵瑾,混合泳的叶诗文和李玄旭,自由泳的唐奕和李哲思等等,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更是因 为中国队整体实力强大,可选择人员众多。但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中,仅获得一个第四,一个第五,状态萎靡。对于中国游泳领军人物来说,调整年之后还需奋发,争取明年在上海家门口打个翻身仗。(一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