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助教黎兵上海考察球员 老布已完成初步选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21日13:29

  晚报讯 昨天,国奥队新任中方助理教练黎兵悄然出现在上海,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观看由奚志康率领的申花对阵由徐根宝率领的东亚这场比赛。

  由于适逢圣诞假期,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已经回国休假,因此这段事件对球员的考察、集训计划的落实全部落到黎兵身上。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两队阵中都由不少国奥适龄球员,其中还包括武磊、吕文君、宋博轩和吴曦等已经多次入选国奥队的球员。略显遗憾的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冯仁亮和曹赟定等几名适龄球员未能出场比赛。

  在得知黎兵将会前来观看比赛之后,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也是早早赶到球场,在整个过程中双方都一直在不停的交流,黎兵不时向徐根宝低声询问着各个球员的情况。比赛期间,刚转会到南昌衡源的原东亚队队长王佳玉也来现场看比赛,黎兵提醒他要好好保持状态。

  在来到上海之前,黎兵一直蛰伏国家队训练场,考查国家队中几名适龄队员的身体状态。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上有张琳芃、李建滨和买提江三名国奥,其中张琳芃是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买提江还在为一个左后卫位置苦苦竞争,而李建滨参加亚洲杯赛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在未来组建的国奥队中,三人肯定将担当绝对主力的角色。

  另外一方面,布帅在回国前曾经从足协要到一份国奥适龄队员45人大名单,同时拿走国奥近期比赛录像进行研究。昨天,布拉泽维奇给足协传回了仅10余名队员的名单。这份名单是他挑选之后的“精英版”。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