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联盟正式收购黄蜂队 临时托管只为“维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1日13:40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NBA联盟已经完成了对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收购,这样第一支由联盟官方控股的球队正式诞生。

  从去年春天开始,黄蜂队大老板希恩就一直试图出售球队65%的股份给小股东霍斯特,不过霍斯特无意接手,但双方的谈判没有成功。在当地时间12月6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表示,联盟有意收购希恩以及霍斯特所持有的球队股份。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NBA官方宣布,联盟理事会已经批准了收购请求。其实联盟接手托管黄蜂队也是暂时之举,毕竟要保证联盟赛事以及球队的稳定。

  斯特恩表示黄蜂的市场价值大约3亿美元,并表示联盟会继续寻找新的购买人,并最好将黄蜂继续保留在新奥尔良。黄蜂于1988年成立于夏洛特,在2002年由希恩搬迁到新奥尔良。(综合)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