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体测队员变身面具侠 小将高迪称雄心肺测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1日 济南报道)近两天山东鲁能主要进行了身体机能测试,在昨天全队进行完体检后,今天一大早李微、高迪等五名队员来到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进行了心肺功能测试。

  昨天鲁能全队进行了常规体检,从下午开始队员分批陆续在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心肺功能测试。这个测试旨在检测队员在运动状态下的最大携氧量、心率等数据。今天上午,李微、高迪、张弛、马龙和邵镤亮五名队员进行了测试。

幻灯:鲁能五虎心肺功能测试 队员变脸成面具侠

  测试开始前,队员都需要戴上一套专业的测试设备,头部戴的面罩与防毒面具十分相似。“用这个面罩呼吸起来不通畅,不然还能多跑一分钟。”马龙说。跑步机上每两分钟速度都要提高一次,前半段是有氧状态,随后进入无氧状态,最后是混合氧。

  第一个测试的小将张弛,在15分半时选择了放弃,刚下跑步机的他上气不接下气,休息了一会才缓过来。助教张海涛介绍说,“这个实际上没有12分钟跑累,12分钟跑一上来就是告诉,这个刚开始的速度慢一些,慢慢猜提速。”

  第二个出场的高迪表现非常好,他一共跑了17分钟,是两天内所有队员中跑动时间最长的一个。高迪的心率也十分正常最高是195,并且很快恢复到110。高迪说,“后几分钟就是咬牙坚持,放假期间一直在打羽毛球。”从数据上看队员普遍跑到了15分钟左右,年轻队员在测试中表现不错,由此可见队员在放假期间并未放松,都十分自觉地进行了训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