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前瞻:水货难验备战效果 绿城国安悍将演PK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7:00

  汪黄PK定国足最终名单

  与马其顿一战,由于对手阵容水分太多,因此即使取得胜利也不足为喜。而所谓逢欧连胜记录也变得没有丝毫意义。而通过对手不断磨合阵容,敲定替补人选避免球员无谓受伤将是高洪波考虑的核心问题。目前国足阵容中,主力位置基本名花有主,唯一还存在的无疑是后腰位置上谁与杨昊搭档的问题。无论赵旭日还是周海滨早已扬名立万,各方面能力被高洪波了如指掌。而于涛这位半路杀出的黑马,在与爱沙尼亚一战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组织水准,因此也成为潜在的争夺者。尽管如此,确定主力阵容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因此高洪波很有可能在与马其顿之战后,敲定最终铁眼人选,这对于全队加快磨合是十分必要之事。

  与后腰位置上幸福的烦恼相比,众多国足边缘人物则要为最后的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左后卫替补以及前腰替补上还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而于大宝能否最终入围也存在变数,因此与马其顿一战上述三位置球员表现如何将极有可能决定最终的去留。值得一提的是,在前腰位置上,来自绿城的汪嵩与北京国安的黄博文之间的碰撞显得尤为引人注目。由于此前高洪波对于北京籍球员青睐有加,因此使得外界对于此颇有怨言。而汪嵩在此前热身赛中的华丽表现,以及多个位置的适应性,已经占据先机,若最后时刻落选国足恐怕将引起极大的争议,这对于国家队备战显然极为不利。因此高洪波在此位置上的选择必须慎之又慎。(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