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中国游泳队迪拜载誉归来 幺正杰肯定成绩叹金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21日17: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刚刚参加完迪拜短池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载誉归来,下午2点40左右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游泳队,因为领取行李直到4点左右才陆续走出关口,队员们脸上大多流露出疲态,显然经过了13个小时的飞行,队员们都已经疲劳至极。

  本次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了3金5银6铜的好成绩,列奖牌榜第二,金牌榜第四。中国队一共打破了19项短池全国纪录、11项亚洲纪录和一项世界纪录(女子4×200米自由泳)。中国女子游泳再次在世界范围内确立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两个项目的优势。应该说这次游泳队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在张琳、孙杨、焦刘洋等人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发挥确实比较“给力”。

  在机场航站楼内,由于旅途疲劳的缘故,队员们大多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匆匆离去,只有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在记者们的极力要求下勉强点评了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发挥,幺正杰表示在亚运会结束之后,中国游泳队在迪拜依然延续了比较好的势头,这本身就是值得肯定的地方。这次比赛虽然获得3金,但是距离06年上海短池游泳世锦赛5块金牌的成绩相比还有差距。

  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中国游泳队将处于半解散的状态,由于水球馆装修影响了游泳队的训练,因此部分队员回省队训练。年后1个月时间内,游泳队训练在人员上无法完成聚集,幺正杰表示要在2月份水球馆装修完毕之后,所有人员才会聚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