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唐奕:打破接力世界纪录非常意外 现在就想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21日17: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刚刚参加完迪拜短池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载誉归来。本次比赛中国队获得了3金5银6铜的好成绩,列奖牌榜第二,金牌榜第四,在在张琳、孙杨、焦刘洋等人缺阵的情况下,中国游泳队的发挥确实比较给力。

  纵观本次短池世锦赛所有参赛中国队员,无疑唐奕的发挥极为抢眼,就在不久之前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唐奕在6个项目中斩获4金2银,成为了亚运会的最佳女运动员,她还在今年的新加坡青奥会上成为了首位六金王。唐奕的出现让外界对中国游泳在伦敦的成绩有了更高的展望,本次短池世锦赛,唐奕和队友刘子歌、赵瑾、赵菁四人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力压群芳,夺金的同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在谈到自己这次惊艳的表现时,唐奕有些意外地表示连自己对打破纪录都非常吃惊。

  “赛前准备时也没有想过会打破世界纪录,在我入水的一瞬间,也没感觉自己的状态特别的好,只是最后从结果来看,我们四个人的配合比较好,能打破世界纪录挺意外的。接力项目不是靠一个人才能打破世界纪录的,是要靠四个人的努力。”唐奕说。

  由于本赛无法使用高科技泳衣,使得世界纪录的打破变得异常艰难,但是小将唐奕所在的中国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却打破冰封,成为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唐奕在机场向记者表示,自己能够成为今年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很高兴,“但我不认为打破短池的世界纪录比长池世界纪录容易,而以后能不能打破世界纪录真的不敢确定,接下来我肯定会尽力去训练,亚运会接着世锦赛连续作战,现在真得感觉自己的身体很累,很想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