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刘子歌自言达到参赛目的 教练透露将赴澳洲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21日17: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刚刚参加完迪拜短池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载誉归来。本次比赛中国队获得了3金5银6铜的好成绩,列奖牌榜第二,金牌榜第四,在在张琳、孙杨、焦刘洋等人缺阵的情况下,中国游泳队的发挥确实比较给力。

  而对于奥运冠军刘子歌来说,这次短池世锦赛旅途无疑异常遗憾,她在主项女子200米蝶泳中位列第五,而女子100米蝶泳则排名第四,表现差强人意。不过她随队夺得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也算给了自己些许安慰。

  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刘子歌身穿粉红色羽绒服,一脸疲倦的样子,显然经过13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此刻她感觉到异常疲倦,这也使得他在接受采访真可谓惜字如金。在点评这次短池世锦赛整体表现时,刘子歌表示“这次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现出来了,整体感觉还行吧,回来会去好好练吧。”

  而她的主管教练金炜的观点和刘子歌出奇一致,他同样表示刘子歌游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从师徒俩完全一致的点评可以看出,奔赴迪拜之前的训练效果只能说非常一般,而比赛的水平确实也反映了训练的质量问题。

  金炜透露刘子歌接下来仍将前往澳大利亚训练,“这次参赛的目的就是想把训练中的东西通过比赛反应出来。下一步到澳洲,将以体能为主,会做一些基础方面的训练。”而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似乎并不太愿意评价刘子歌的表现,面对记者的询问后者匆匆丢下一句“很好”便走上大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