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得难狂人指桑骂槐 剑走偏锋直指巴尔达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1日19:00

  手拿一张俱乐部函头纸,带着一种轻蔑的神气走进新闻发布会厅,坐定,冷冷的眼光扫向众人——这,就是在与塞维利亚赛后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皇马虽然主场一球小胜对手,但比赛的过程却充满了太多的曲折。

  指桑:穆帅不满裁判判罚

  “今天裁判犯了13个严重的错误”

  这个晚上,伯纳乌攒了太多火——8黄1红,未判的点球,不存在的越位……而这些只是无数争议性判罚中的一部分。卡瓦略的被罚下让主场观众的愤怒瞬间达到了最高潮,以至于77分钟,迪马利亚打入一个近乎零角度的入球时,所有人都从座位上跳起来拥抱,向着天空挥舞拳头,高声地笑,高声地骂,高声地宣泄自己一晚上的憋屈。只有一贯最情绪化的穆里尼奥却保持着波澜不惊的表情,平静地和助理教练耳语,然后唤过阿尔比奥尔上场加强防守——然而,熟悉“魔力鸟”的人都知道,这样的平静往往是暴风雨到来的前奏。

  “您能说说今天的比赛吗?”记者们用这句开场白开始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例行提问,穆里尼奥却似乎没有听见,只是用一只手拿起放在一旁的那张纸,举到眼前似笑非笑地端详了起来,人们屏息静气等着他出声,他却过了半晌才不紧不慢地开口:“知道这是什么吗?俱乐部给我的一张单子。上面记录了今天裁判犯的13个严重的错误。”他懒洋洋地把手中的纸转向记者们,“但是如果我谈论这些错误,那么下一场比赛你们就看不到我了。那天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你们问我是否感到很累,老实说,当我做执教或者踢球这些自己所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我不会感到压力,但当他们给我这么一个裁判所犯错误的列表,想要我去成为抨击裁判并保护球队的那个人的时候,我却真的有点累了。”

  骂槐:狂人暗示经理不给力

  “我的球队应该得到更多的保护”

  穆里尼奥的矛头直指皇马俱乐部高层,具体说是总经理巴尔达诺,葡萄牙人暗示巴尔达诺对球队的保护力度不够,还表示他的唯一“长官”是弗洛伦蒂诺而不是巴尔达诺。这一切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一旁新闻官的脸色也有些变了,但这些并没有阻止皇马主帅继续说下去:“我的球队应该得到更多的保护,可是如果我拿着这张单子,说出我真实的想法,历史就会重演——穆里尼奥被禁赛。”穆里尼奥话锋一转,语气和眼神变得尖锐起来:“这是一家俱乐部,有着自己的高层,我希望有人能够保护我们的球队,不仅仅是我而已。今天发生的一切甚至不值得谈论。我的球队有着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精神面貌,即使我们有重要的球员缺席,仅此而已。我们得到了应得的东西。很遗憾,周中还有国王杯——在经过了这样的六个月后,今天球员们就应该马上得到假期。”

  听到穆里尼奥语带讽刺地说出这一切,一名记者忍不住问:“你是否想过要和弗洛伦蒂诺会面谈谈这些呢?”“当然,我需要请求与主席开一个紧急会议。”穆帅的表情让人玩味,“他是我的上级,是一把手。我和他可以说得很直接,因为我们关系不错。每星期都要聊天。但现在到了一个该开诚布公的时候了。在这里度过了6个月以后,我认为已经可以谈论我作为皇马主帅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权表达不同的意见,我只想维护我的球员,可如果我把这张单子上裁判的错误一个一个说给你们听,下一场比赛我就没法出现在教练席上。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躲在一个教练身后总是很容易。”接下来?还需要再说下去吗?一旁新闻官的表情已经足够精彩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