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沪媒曝当红国脚更改年龄 申花和火车头或受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19:53

视频:布帅圈定国奥名单 冯仁亮涉嫌超龄恐受罚
视频:国足最后备战亚洲杯 23人大名单至今未定

    搜狐体育讯 12月21日晚,上海五星体育《天天足球》节目透露:当红国脚、申花新星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正是由于超龄原因,冯仁亮才无缘今年中超最佳新人,也无法作为国奥适龄球员征战伦敦奥运。中国足协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一旦核实的话,申花俱乐部和冯仁亮的母队火车头俱乐部都将可能遭受处罚。

  冯仁亮,一年前他还在默默无闻地征战中乙,今年加盟上海申花队,同时入选了国家队,职业生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今年中超30轮比赛首发29次,打进5球,为队友奉献5次助攻,成为今年中超赛场最耀眼的新星。凭借着2010年惊艳的表现,外界一度高呼冯仁亮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他最终甚至连候选人资格都没有,这也一度引起争议。

  12月21日晚,上海五星体育频道播出了以《冯仁亮无缘国奥 涉嫌超龄可能受罚》为题的消息。节目指出:老布的国奥首训即将开始,布拉泽维奇的爱徒冯仁亮却因为超龄问题无缘国奥。

  冯仁亮的注册年龄是1989年1月8日,本应该是国奥适龄球员。国奥征战亚运会时召入了同样年龄段的国脚张琳芃,但是没有招进球技不错的冯仁亮。加之冯仁亮此前无缘中超最佳新人奖,这都让人生疑:冯仁亮并非1989年后出生的球员,换而言之,冯仁亮曾经更改过年龄,而据知情者透露,早在火车头体协时,冯仁亮的年龄就从88年改成了89年,并且参加了第11届全运会。加盟申花后他的真实年龄被曝光。

  上海五星体育记者今日采访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于洪臣证实足协已经在调查核实这件事。一旦核实,申花俱乐部和冯仁亮的母队火车头俱乐部都会遭到相关处罚。这对因伤无缘亚洲杯的冯仁亮来说或许又是一个打击,不过冯仁亮也并非完全无缘2012伦敦奥运,只要他今后在中超和国足表现依旧出色,那么他还有望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奥运比赛。(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