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马战发布会高帅缺席 区楚良揭秘国足门将伤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1日 东莞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东莞体育中心集训,尽管国足将在明天和来访的马其顿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但国家队还是放弃了前往广州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是选择在东莞进行封闭集训。不过,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却缺席了赛前的训练课,前往佛山参加赛前的例行发布会。

幻灯:中马战赛前发布会 区楚良出席被记者包围

  国足和马其顿赛前的例行发布会意外的被安排在了佛山进行,这也让主教练高洪波不得不放弃参加发布会的安排,毕竟球队的赛前训练更加重要。这也让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不得不充当救火教练,不过,新闻发布会并没有太多媒体到场,更专业的媒体选择了留守东莞观看国家队的战术训练课。

  根据记者了解,发布会上区楚良的话语不多,只是介绍了国家队基本的训练情况,区楚良说:“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以技战术训练为主,在比赛前我们需要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战术训练课,所以下午的训练很关键,这也是高指导不能来参加发布会的原因。”

  随后,区楚良也就国足二号门将曾诚的伤势进行了介绍,区楚良说:“曾诚是在上一场比赛之中,跟对方前锋冲撞之后大腿肌肉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挫伤,挫伤产生的积液流在膝关节的关节腔里,产生比较大的影响,目前曾诚正在全力治疗。”

  至于曾诚是否能够参加亚洲杯,区楚良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表示正在帮助曾诚尽力恢复,不过从下午的训练情况来看,曾诚还能够参加一些基本的器械辅助训练,参加亚洲杯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