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预备队3-1完胜国安 三将入选宿茂臻国青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22:0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2月21日下午,辽宁宏运预备队在广西梧州基地迎来了冬训以来最强劲的对手北京国安预备队。比赛前夕,辽宁宏运预备队的胡延强、田润泽和王浩凭借曾经国少队的优异表现,被宿茂臻增补到中国青年队。

  比赛上半场,北京国安预备队场面上占据着优势,并且获得多次单刀机会,可惜锋线球员多次浪费机会,双方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北京国安预备队因为犯规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前20分钟,辽宁宏运预备队获得了很多机会。第65分钟,张彦军传中, 国安后防球员都没有踢到来球, 后点包抄的张原野推射空门得分,1:0。第70分钟,刘天阔传球, 董祥冷静右脚打门得分,2:0。第80分钟, 何亚齐直传球 打对方身后, 刘天阔单刀破门, 将场上比分扩大到3:0。比赛最后10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掀起进攻高潮,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终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扳回一球。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3:1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取得了冬训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辽宁宏运预备队接下来还将陆续迎来热身赛,沈阳球迷俱乐部将持续跟踪报道。(来源:沈阳球迷俱乐部)

  辽宁宏运预备队首发:门将-裴晨淞;中卫-刘佳鑫、王维蒲;左边后卫-王寓寰;右边后卫-王雨琢;中场-高健、王乔、杨锦、曹嘉鸿;前腰-张彦军;前锋-王家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