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无缘冬购头号标靶 魔翼斥蓝军防守太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在即,切尔西早就有了中意的猎物,纽卡斯尔联队当家射手卡罗尔无疑是卫冕冠军的头号标靶。虽然切尔西想把卡罗尔带到斯坦福桥,但喜鹊新帅帕杜的表态却给蓝军拨了一盆冷水:“卡罗尔哪里都不会去,他是我们的非卖品。”

  截至目前,打入10粒联赛进球的卡罗尔与特维斯并列英超射手榜次席,纽卡斯尔前锋的进球数仅比领跑的贝尔巴托夫少1个。以升班马身份征战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纽卡斯尔联队能够暂居积分榜第8,卡罗尔居功至伟。对于视进球如拾草芥的卡罗尔,切尔西当然青睐有加,但帕杜不是傻子,他可不会放走队内的头牌杀手:“那些关于卡罗尔的转会传闻令人忍无可忍,但这些消息会一直存在。卡罗尔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很多球队都希望引进他,但我要强调的是纽卡斯尔联队一定会留住队里最好的球员,就这么简单。”

  被誉为“希勒二世”的卡罗尔有着出色的头球功夫和良好的把握门前战机的能力,现年21岁的他是英格兰本土新星中的佼佼者,帕杜对他的价值显然心中有数:“我了解卡罗尔的价值,他现在只需在纽卡斯尔努力做到最好就行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凭借着在纽卡斯尔联队的表现,他已经入选了国家队。他对纽卡斯尔联队的一切都很热爱,他会长时间为我们效力。”帕杜的态度如此坚决,碰了硬钉子的切尔西恐怕不得不更改球队的冬季寻枪计划了。

  在最近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状态极为低迷,本赛季打出梦幻开局的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已跌至第四,这令马卢达十分不满。在法国中场看来,糟糕的防守是导致切尔西陷入泥淖的重要原因:“我们的攻击力放眼英超也相当不错,但球队的防守实在太差。本赛季初切尔西有多场比赛不失球,但现在对手总能轻易攻陷我们的球门。”马卢达所言不虚,本赛季前12场英超,切尔西仅失5球,但最近5战蓝军的丢球数却多达7个,孱弱的防守在很大程度上拖了球队的后腿。

  虽然马卢达抨击了切尔西的后防线,但对于球队的前景,他依然寄予厚望:“我们曾在英超领跑,但最近我们丢了不少分数,这让切尔西的排名落在了曼联、阿森纳和曼城之后。我认为大家应该群策群力,抱成一团,力争早日回到正常轨道。英超是竞争最激烈的联赛,尽管如此,我们仍有实力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