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预测首发:郜林找破门感觉 鲁陕新后腰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1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1日 东莞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东莞体育中心集训,为了备战和马其顿的热身比赛,国家队照例选择了封闭训练;从近几日的训练情况来看,对阵马其顿的比赛,高洪波将继续考察新人,球队的首发阵容比起合爱沙尼亚的比赛,也将有很大的变化。

  门将位置,因伤缺席和爱沙尼亚比赛的杨智将强势复出,这也是亚洲杯前高洪波检验杨智状态的好机会。后防线上,杜威和汪强将搭档中后卫组合,左后卫依然是李学鹏,右边后卫是刘建业,这也意味着国足对阵爱沙尼亚比赛时的后防线,只剩下了杜威一名球员。

  中场方面,赵旭日和周海滨将搭档双后腰组合,这也是高洪波所推出的新的后腰组合。左前卫位置,荣昊在赛前的对抗赛中继续首发,对决马其顿的比赛有可能继续尝试这个位置;右前卫位置依然是状态不错的曲波,前腰位置,汪嵩将接受高洪波的再次检验。值得一提的是,辽足中场于汉超因为伤病的原因近期并没有参加太多的对抗赛,明天的比赛,将获得替补上场比赛的机会,但避免韧带伤势加重是于汉超最需要注意的问题。

  前锋线上,郜林将首发出场,作为国家队的头号前锋,郜林需要在和马其顿的比赛中,找找射门的感觉。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李学鹏、杜威、汪强、刘建业

  中场:荣昊、周海滨、赵旭日、汪嵩、曲波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