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奖牌数低于美国位居第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2月21日09:57
  北京时间昨晨,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中国队获3金5银6铜。

  赵菁曾两次打破短池50米仰泳世界纪录。昨天,她再次显示出在该项目上的超强实力,在半决赛中,就以26秒37的成绩刷新赛会纪录。在决赛中,赵菁在25米转身后便确立优势,一路领先以26秒27再次创造赛会纪录并夺冠。

  在女子蛙泳比赛中,面对夺冠大热门、美国名将索尼,中国队双保险孙晔和季丽萍没能实现突破,最终孙晔取得亚军,季丽萍获第6名。此外,刘子歌和吴鹏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分获女子100米蝶泳第4名和男子200米蝶泳第5名。

  至此,本届迪拜短池世锦赛40个项目全部结束,整体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以12金6银7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中国队虽然没有挤进金牌榜的前三名,但奖牌总数仅次于美国队。法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