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大阿尔滕托普缺席德国杯 冬歇期恐遭到拜仁甩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01:33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遭遇中场人员危机:哈米德·阿尔滕托普因内收肌受伤,肯定无法参加周三(12月22日)做客斯图加特的德国杯1/8决赛;奥特尔因为生病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也可能缺席这场前半程收官战。

  上周日拜仁就在联赛中做客斯图加特,并以5比3取胜,但两位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脚伤)与施魏因斯泰格(流感)未能登场。克罗斯已提前告别前半程,而施魏因斯泰格在周一恢复了低强度训练,但主帅范加尔认为他未必能在周三复出。

  此外,大阿尔滕托普还存在着被拜仁在冬歇期甩卖的可能性。大阿尔滕托普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媒体也再度传出了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冬季准备收购这位土耳其国脚的消息。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