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前国字号教练加盟阿尔滨 李明:砸7000万为立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4:10

  “阿尔滨想通过大投入给社会一种信心,阿尔滨是真正想在足球城建立职业的、专业的俱乐部。这也是对球员的承诺,让球员可以放心地到阿尔滨来,安心地留在这里发展,实现梦想。这里绝对是第一时间发工资发奖金,绝不会拖欠球员一分钱。”——李明

  近日,一则“数支中甲球队拉响生存警报”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报道中称,皖鄂两支中甲俱乐部赞助商准备退出,降级“豪门”重庆与长沙都在低价甩卖国脚套现,上海两支中甲队也在“断臂求生”,其余几支更是苦苦维持。

  在这种大背景下,大连阿尔滨这支中甲新军宣布斥资7000万元备战下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实在令人吃惊。记者昨日针对此事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后者表示,集团正是考虑阿尔滨是支中甲新军,基础比较薄弱,才要加大投入,开始几年每年7000万元的投入是为了长远发展。

  有了7000万元,阿尔滨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正着手建立第三支梯队,买外援要可着优秀的选。买内援可以挑选有中超经历的,有国字号经历的优先。“每年7000万是什么概念,不是说用这个数字给我下了冲超的任务,而是用这些资金打好基础,让冲超变得顺理成章。 ”李明说,“阿尔滨想通过大投入给社会一种信心,阿尔滨是真正想在足球城建立职业的、专业的俱乐部。这也是对球员的承诺,让球员可以放心地到阿尔滨来,安心地留在这里发展,实现梦想。这里绝对是第一时间发工资发奖金,绝不会拖欠球员一分钱。 ”

  7000万元不仅可以买国字号经历的内援,还能请来国字号经历的教练。此前采访时,李明已经透露阿尔滨下赛季主教练肯定是外教,目前外教人选已经基本敲定,只待下周最后细节达成一致后就签约。不过目前已经有一位重量级教练加盟阿尔滨,他就是国青队助理教练裴永久。

  李明对裴永久赞不绝口,他向记者这样介绍:“裴永久有国字号经历,是大连人,是一位职业级教练,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非常有经验,而且英文非常好,可以与外教轻松交流。 ”48岁的裴永久当年从专业队退役后成为沈阳体育学院足球运动专业的本科生,曾赴国外进修,拥有亚洲最高级别职业教练资格证书,业内人称“学者型教练”。 2005年,亚足联在大连举办教练员培训班,裴永久曾担任讲师。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