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巴西前锋得到杜震宇赞赏 微博上思念克劳迪-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22日05:03

  “试训外援的能力我很认可,并且能够很快地融入到球队来,而且对我的技战术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都是非常棒的。”昨日,亚泰主帅对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名巴西外援就连沈祥福也叫不上名字,只知道是一名前锋,他的履历表也不丰富,不过他在随队训练中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亚泰核心杜震宇在微博中这样写道:今天的训练让我真正体会了巴西球员对足球的理解与天赋,我们的新外援五分钟只要五分钟就可以理解我们队整体的战术要求和个人要求,这真的让我惊叹不已,想一想国内的一些球员一年都不一定真正地理解,5分钟和365天,我想这就是中国足球和巴西足球的差距吧。

  “内,你都放2个多月假了快给俺回来!”这是杜震宇昨晚在微博中写下的思念,如果克劳迪·内能够尽快归来,加上这名巴西外援的出色表现,杜震宇有理由憧憬明年的联赛亚泰能够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