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澄清并未联系姜宁 刘军表示不抢国安意中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2日05:36

  最近,国脚姜宁的名字又与江苏舜天联系到了一起。有消息称,这位青岛悍将已经与舜天俱乐部密谋了很久。对此,记者向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进行了求证,后者表示,关于姜宁与舜天联系的事情,他还是从媒体上得到的消息。

  对于是否引进姜宁,刘军告诉记者,“我确实没听说这件事,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一口吃不成个胖子,也许大家还希望我们引进更多一点的内援吧。”

  至于有媒体爆出的罗马利亚国脚逼近舜天的消息,刘军反问道,“今天看网上的消息,他不是被北京国安签了吗?”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