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右脚踝受伤非滑雪所致 注射激素药物缓疼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05: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十天前,为了减轻持续不断的疼痛,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往其右脚踝注射了一剂可的松。当地时间周二,伍兹已经回来击球并拍摄了一则商业广告。

  伍兹的IMG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表示,伍兹一直有意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后打一剂可的松。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于12月5日结束,在多利松球场开始新赛季首场比赛之前,伍兹将近有两个月休息时间。

  “这一直都在计划之中,”斯坦伯格说,“他把2011年看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

  在今年美国名人赛上,伍兹透露2008年12月份,当他仍处于膝盖手术康复期间时,他撕裂了右腿跟腱。斯坦伯格表示那处伤病仍然有些疼痛,促使他注射了可的松。

  因特网上有人说伍兹是在滑雪的时候撕裂跟腱的,斯坦伯格对此作出回应。他说伍兹已经有三年多没有滑雪了。

  伍兹周二发布了两篇微博,内容是电子艺界(EA Sports)在艾勒沃斯拍摄的照片,伍兹称其中一张是他“在办公室里艰难的一天”。

  今年是伍兹职业生涯首次在一个赛季里一个冠军都没有获得,尽管他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显示了强劲的技术复苏的信号。当时伍兹在最后一天丢掉四杆领先,最终被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在延长赛上击败。(搜狐体育 Vincent)

  名词解释:可的松

  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主要应用于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及垂体功能减退症的替代治疗,可用于过敏性和炎症性疾病。

  本品可迅速由消化道吸收,在肝脏组织中转化为具活性的氢化可的松而发挥效应,口服后能快速发挥作用,而肌内注射吸收较慢。可的松可引起心肌损伤和ECG的变化,也有引起颅内压增高的危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