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高层无奈下达封口令 勒令穆帅少抱怨少挑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2日01:41

  本报讯 昨天下午,皇马进行了例行的圣诞宴会。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会前弗洛伦蒂诺刚刚敲打过穆里尼奥,勒令他不能再继续破坏俱乐部形象。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不到半年,已经把能得罪的人得罪光了。新闻发布会上指责总经理巴尔达诺;公开场合批评过本泽马、拉莫斯、卡纳莱斯、莱昂和迪亚拉等本队球员;对外已经两次遭到禁赛,几乎与所有对手都发生过骂战。

  在上周末战胜塞维利亚后,穆里尼奥举着写有13条“罪状”的纸条批评裁判,甚至影射皇马高层拉他当挡箭牌。弗洛伦蒂诺终于失去耐心,召集管理层召开了一次小会,向穆里尼奥下了封口令,勒令“狂人”不要总是抱怨这抱怨那,因为穆里尼奥过多的挑衅举动,令皇马成为了西班牙公敌,这只会让皇马的形象被毁。 (岳山)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