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2010年LPGA赛季盘点(二) 魏圣美们创造神奇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08:16

    搜狐体育讯 是谁创造了这么一个神奇的LPGA赛季?是她们贡献的那些经典时刻——她们克服了困难、她们击败了对手、她们在靠近结局的时候扭转乾坤,所有的这些给这一个赛季留下了难忘的一个回忆。

  如果说科尔和LPGA锦标赛是个开始的话,那么之后的表演才算是进入高潮。是的,就从这里开始了……

  科尔在蝗虫山高尔夫球场力挽狂澜赢得了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赛冠军,同时还创造了一个个人记录,以-19杆的成绩创造了巡回赛最好成绩。也许你会认为这个球场是整个全年巡回赛中最容易的一个球场,但是科尔的成绩也会让你另眼看待,因为她领先第二名将近有12杆之多,这个胜利距离科尔上一次(2007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已经两年之久,但是这个冠军对科尔来说也尤为重要,因为她凭此坐上了冠军宝座,同时也成为了几年来第一个坐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美国选手。

  谁是2010年赛季LPGA最有突破的选手?我想这个答案不用犹豫,绝对属于魏圣美,这个赛季这位来自夏威夷的超女为自己赢得了一个未来。

  在这个赛季,魏圣美在加拿大公开赛上为自己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场胜利,领先对手三杆的优势加冕,这是一场她全年表现最优秀的比赛,共收获到了五只小鸟,三个博基。在最后的三个洞里,魏圣美连续抓鸟,在最后的时候,凭借关键的一杆她扭转了结局,在十五洞她击出了关键性的一杆,也是扭转乾坤的一杆,最后赢得了冠军。

  对于魏圣美来说,这一个历史性的挥击也给她带来了强大的自信,这也是她从未在LPGA上经历过的,这是一种强大的支持。

  2010年的LPGA赛季也是新人辈出,亚莎哈拉-慕诺斯是其中表现最优秀的一位,这是她第一个新人赛季,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但是在奖金榜上已经冲到了第三十位,为自己的来年打好了一个坚实的基础。除了这位新人之外,我们不得不提到来自西班牙的新人,瑞贝卡,在本赛季十月份的时候,她作为新人战胜了许多选手赢得了LPGA挑战赛的冠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相关新闻:

·2010年LPGA十大事件:女将去世扼腕 奥乔亚退役
·2010年LPGA赛季盘点(一):宫里蓝 最佳中的最佳
·2010年LPGA赛季盘点(二) 魏圣美们创造神奇赛季
·2010年LPGA赛季盘点(三):克里默惊艳 韩女凶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