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又传出伤病消息 二号门将曾诚受重伤恐离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8:47

  □晨报记者 甘慧

  继冯仁亮和韩鹏因伤离队之后,昨天从国家队内又传出了伤病的消息。在上一场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门将曾诚意外受伤,而且伤势比较严重,目前国家队正在全力为曾诚进行治疗与恢复,希望他能够搭上前往卡塔尔的末班车。

  在上一场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中,主力门将杨智由于训练之中背部受伤,因此,主教练高洪波让杨智先休息几天,然后才逐渐开始恢复训练。据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介绍,杨智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可以出战今天与马其顿队的比赛。

  国家队二号守门员曾诚则在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被撞伤。区楚良介绍说:“曾诚上场比赛与对方有个猛烈的冲撞,伤势这两天往不好的方向发展,膝盖处也有积水。与马其顿队的比赛,他不会进入比赛名单,我们考虑让他完全休息。”至于曾诚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到亚洲杯,区楚良说:“我们全力去帮他做疗伤恢复,希望最后时刻能跟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