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集结李毅随队试训 美女老总豪言甩保级帽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09:22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清远清新名将足球训练基地集结,21日上午开始,深圳茅台红钻队在预备队主教练张晓东的带领下拉开了冬训的序幕。

  归队的队员会发现球队有新的变化,一个是增加了许多新面孔,一个是队务发生了新变化,还有就是有老队员在球队悄然出现。对此,俱乐部在第一堂训练课之前,召集全体队员开了一个简短的训练准备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出现的十二张新面孔,是刚刚从预备队选拔上来的队员,目的有两个:一是为一队补充新鲜血液,增强一队的自身实力,同时也为预备队优秀队员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二是为明年的预备队联赛做积极的备战。

  对于新的队务管理,李虹对队员做了如下交代:俱乐部将技术部纳入到球队,进行统一管理,旨在为球队提供更科学的比赛录像及相关数据统计、数据分析及技术支持,技术部负责人张乐东本人毕业于广东省体育学院足球专业(本科),有C级教练员证及一级裁判员证。技术部在对球队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的同时,将原队务的管理和服务职能结合在一起,进行统一的管理与服务。

  对于球队出现的熟悉李毅、张磊,李虹代表俱乐部表示了欢迎,她说:俱乐部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俱乐部欢迎喜爱足球运动和喜欢深圳茅台红钻队的任何一位球员,希望并祝愿他们以最好的姿态和最佳状态得到教练组的首肯。

  谈到对2011赛季的展望,李总引进铁人王进喜的名言:“把贫穷落后的帽子甩到太平洋里去”,她告诉大家:“万总明确提出新赛季茅台红钻要甩掉保级的帽子,要树立全新的形象,无论是从俱乐部管理还是团队建设上都要全面提升。

  最后,李虹代表俱乐部对新老队员提出了要求,俱乐部希望新队员珍惜冬训的机会,用最好的行动来证明自己能力。同时对老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以身作责,起到传、帮、带的良好作用,要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全队上下要形成“有情、有义、有规矩”的全新理念和团队文化,并将之持续有效的传承和发展下去。

  上午十点钟,张晓东带领全队在名将基地三号球场进行了本次冬训的首堂训练课,在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全队分成两组进行了25分钟的慢跑,下午四点,茅台红钻队继续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张指导认为,队员们虽然休息了一个多月,但是状态都还不错。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