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国安选帅大戏终将落幕 葡萄牙人帕切科草签合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9:29

  □晨报记者 陈志强

  21日凌晨,远在葡萄牙家中照顾妻子的帕切科,终于给国安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妻子病情逐渐稳定之际,帕切科在国安传真来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意味着葡萄牙主帅基本确定将在下赛季执教国安。据悉,国安将在帕切科返回北京之后正式进行签约仪式,历时三月之久的国安选帅终于有了水落石出的迹象。

  20日白天,国安俱乐部就与帕切科本人取得了联系,葡萄牙人表示妻子病情逐渐趋向稳定,这也让他自己的情绪平复了很多,考虑到之前和国安谈判过程中双方作出的努力,帕切科认为这次合作继续进行下去是没有问题的。在电话中帕切科允诺将通过传真签约的方式,在工作合同上签字。21日凌晨,国安俱乐部突然接到帕切科的来电,表示将肯定返回北京出任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甚至发来书面传真,在之前草拟的工作合同上签字,国安俱乐部为此也忙碌了一个通宵,包括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在内的一些高层直到凌晨五点钟才休息。

  这样也使得国安高层“周三之前定主帅”的承诺没有再次落空。据了解帕切科将在圣诞节之后返回北京,届时国安将安排正式的签约仪式,一旦双方在正式合同文本上签字,那么这场旷日持久的选帅活动将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与帕切科传出绯闻的克鲁日队还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周三帕切科就将与球队签约,但罗马尼亚劲旅似乎遭遇到了国安经历过的尴尬。据罗马尼亚著名足球网站fotbal-romania透露,帕切科因为待遇问题已经与克鲁日谈崩,最终是因为合同待遇未能谈拢转而再次联系了北京国安。随着帕切科的回心转意,持续了一个多月,从图巴、吉马良斯到帕切科的国安选帅大戏终于行将落幕,但不到帕切科本人再次抵京正式签约的一刻,谁都不敢说国安新赛季的主帅到底还有没有变数。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