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小牛酝酿大交易 马丁海伍德或将呼唤东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9:47

  本报记者 邹晔

  据福克斯体育及达拉斯篮球网站报道,小牛与火箭队将卷入一场交易。内线匮乏的火箭队现在有意引进小牛队中锋海伍德,于是,小牛也表示对火箭队的凯文·马丁有兴趣。

  两位对两家俱乐部想法比较了解的线人,向媒体透露了目前的情况。首先重要的一条是,“火箭非常迫切地需要内线人手。”另外一位消息人士也给我们透露了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是的,小牛队现在正在考虑通过交易引进像凯文·马丁那种类型的球员。”

   火箭队寻求引进中锋位置帮助的动机是相当明显的,姚明的伤病看上去即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此前的个人微博当中也写道,“火箭队的球探们现在将补强中锋位置的目标瞄准了海伍德,他们有可能会寻求引进海伍德取代姚明的位置,这个消息我们在今天已经得到了确认。”

   海伍德现在正在小牛队经历一个不幸的赛季开局,他的先发中锋位置现在已经被泰森·钱德勒所取代,沦落为小牛队的第三中锋,甚至连马辛米有时候的出场顺序都排在海伍德之前。现在是小牛队考虑是否要继续留下海伍德的时候了。今年夏天小牛队刚刚与他签下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为4300万美元的合同。

   当然,小牛队方面已经表示,在真正了解火箭队对海伍德的态度之前,他们是不会轻易采取行动的,而且小牛队方面现在也需要进一步了解凯文·马丁的情况,看看火箭队是否愿意将马丁拿出来作为交易筹码。

   凯文·马丁在很早以前就已经进入小牛队的视野。去年冬天,在小牛队将约什·霍华德交易出去换取卡隆·巴特勒之前,小牛队就曾经与国王队磋商过用约什·霍华德换取马丁一事。这个赛季,在看到马丁被交易给火箭队并且表现不错之后,小牛队仍然保持着对马丁的浓厚兴趣。马丁不是卡梅隆·安东尼,但是却是更容易得到的目标。

  我们都知道,火箭队现在非常需要一名中锋;我们也知道小牛队现在对凯文·马丁非常感兴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