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承认板凳厚度逊于鲁能 2011继续主打青春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9:51

  内部依然有潜可挖

  两球不敌上海东亚,申花队重新集中后的首场比赛,便以输球告终,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申花高层的信心:“毕竟现在只是准备期,球队之前的训练基本以体能为主,一场训练比赛,比分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事实也确实如此。与东亚队的比赛中,冯仁亮和宋博轩这些上赛季的主力并没有上场,甚至连邱添一和董学升这些主力替补,也只是站在场边看完了比赛,所以就连赢了球的东亚主帅徐根宝也淡定地表示,这场比赛,申花队并没有使出全力。

  而在申花俱乐部的新赛季计划当中,如何挖掘出队中现有人员的潜力,其重要性,一点不比引进哪些球员低。“实话实说,与鲁能这样的对手相比,申花队在替补方面确实要弱一些。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无非是两条途径,一是通过内外援的引进,让原来的主力打替补,从而提高板凳的厚度;另外一种,就是通过内部挖潜的方式,提升替补队员的能力,从而达到对主力阵容的有效补充。”

  相对而言,申花更希望通过第二种方式,达到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本来就有邱添一这样的人选,只是去年他一直有伤,胳膊里面的钢板一直没有取出来,无论是对他的身体还是心理,都造成了一定的负担,进而影响了他的训练和比赛。另外,像熊飞和王冠伊,肯定也具备了打上主力的能力,但是受位置限制,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踢不出来。与其去引进那些未必适合申花打法的球员,还不如多从内部挖掘潜力,还省了磨合的时间,为什么非要按照别人的套路走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