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萨诺将在米兰过圣诞 披罗纳尔多昔日99号战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10:11

  “卡萨诺已经是米兰球员了!”周二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宣布。几乎与此同时,桑普经理托西也官方宣布:“卡萨诺加盟米兰已接近达成协议。”

  在卡萨诺本人点头,而贝卢斯科尼大力推动后,这桩转会比人们预料的更快。如果不是米兰大雪导致航班延误,卡萨诺无法前往米兰亮相,恐怕米兰已经官方宣布巴里顽童的加盟了。从各方信息来看,米兰、皇马、桑普、卡萨诺的四方协议已经达成,只等球员抵达米兰签字。

  在上周末转会一度卡壳,由于职业联盟未判桑普与卡萨诺解约,桑普变成主动一方。米兰若想完成转会,必须激活“支付皇马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加利亚尼试图利用与弗洛伦蒂诺的友谊砍价,但被皇马主席拒绝。好在球员本人的意愿决定了一切,四方协议在周一达成:卡萨诺、米兰、桑普各出一笔钱,具体为两家球队各200万,球员则放弃可从皇马获得的100万转会分成。

  卡萨诺与米兰签订的合同细节上,媒体报道有分歧,《米兰体育报》说是4年合同、年薪270万至280万欧元,“米兰新闻网”说是3年合同、年薪350万欧元。在当地时间周二稍晚,卡萨诺将抵达米兰签约,随后进入圣诞假期。12月27日,卡萨诺将从米兰马尔蓬萨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前往迪拜参加全队集训。1月3日意大利足协上班,卡萨诺的名字将正式在米兰注册,身披罗纳尔多曾经穿过的99号红黑战袍。

  贝卢斯科尼对这一买卖非常开心:“卡萨诺是我们的了,他是正确的人选,他能带来米兰更多的才华和激情。”不过米兰老板同时透露另一信息:“我们之所以引进卡萨诺,是因为罗纳尔迪尼奥似乎将会离开,真是太令人遗憾了,在这样的时刻,罗纳尔迪尼奥没能在球场上和训练中拿出积极的回应。”据“米兰新闻网”等媒体介绍,小罗的去向可能是格雷米奥或帕尔梅拉斯,前者近期可谓后来居上,其主席奥多内称:“小罗感觉欠格雷米奥的,他对我说了希望回到这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