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深足清远冬训主教练待定 李毅穿陕西球衣当陪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22日07:41
  没有主教练,没有试训外援,深足昨天在清远正式开始冬训。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前任主教练高歌奇不会获得深足的续约合同。

  深足这几年的主教练人选都颇费周章,2010年直到虎年春节大年初六才签下高歌奇。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主教练的人选还在谈,要到下个月才能明朗。新的主教练还是来自欧洲,高歌奇并不是第一人选。”

  在清远的三周训练,将由预备队主教练张晓东带队,预备队也挑选了12名队员补充到一队。20日下午,深足队员从全国各地赶赴清远。留在深圳的黎斐、尹小龙等人带上“编外队员”李毅,从罗湖汽车站乘坐长途大巴车来到清远。这让球迷产生了疑惑,深足为何不开上自己的大巴车?李毅倒是很理解:“队员都分散在各地,所以是自己坐车去的。其实,坐一坐长途汽车也挺好玩的。”

  李毅穿着陕西队球衣在深足当“陪练”。31岁的“大帝”这半年远离球场,除了给晶报写过专栏,也在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他还想重返职业赛场,“我先跟深足活动一下,下一步就看万总的意见。我跟陕西队的合同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到期了,加盟深足不存在任何问题。”

  除了李毅,守门员张磊也在深足训练。2009年,北京国安用三号门将程月磊加40万元现金,与深足交换二号门将张磊。程月磊来到深圳之后时来运转,迅速成长为一号门将,正在高洪波国家队参加集训。有消息称,程月磊很有可能会转会陕西。张磊转会国安后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今年初只好去了长沙金德。没想到,金德在赛季结束后面临解散的危险。在外折腾了两年,张磊只能回到“原点”深圳。此外,来自实德的21岁前卫张德鹏也在深足试训。25岁的金德后卫许博将在明天抵达深足试训。

  深足仍然没有试训外援,但是经纪人已经推荐了不少球员。万宏伟说,一些欧洲国家的联赛将在圣诞节后迎来半程间歇,届时会有一些球员合约期满,到那时的谈判才比较靠谱。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