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时尚哈里斯盼战老东家 上海悍将耍酷球馆遇尴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2日10:17

  本报记者 黄靖宇

  神奇三分球帮助球队逆转比赛,哈里斯俨然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的公开课上,一走进球馆,媒体们第一时间搜索起了哈里斯的影子。“哈里斯人呢?”几位摄影记者纷纷问道。

  训练课上,哈里斯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对抗训练,在球队录像师的帮助下,他一个人在另一片篮球场进行投篮训练,从三分线外到中距离投篮再到罚球线,哈里斯一个人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投篮练习。“我本来不应该说,上场比赛他有伤在身,医生说他不该打比赛。后来医生给他医治一下,他又觉得康复了,这才上场打了比赛。明天他肯定能打。”当被问及哈里斯为何不参与全队合练时,邓华德透露哈里斯此前有伤的同时,更大赞外援撑着疼痛,为全队而战。

  半个多小时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哈里斯走到全队合练的那片篮球场,他靠坐在一侧篮下的长凳子,傻笑似地看着队友们的跑位。由于视线被篮架挡住,坐下休息没一会儿的他又走到一侧的中线位置,站着观察着全队的战术演练。虽然没有参与全队的战术合练,但哈里斯还是希望通过观看队友训练,了解队友的跑位。

  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哈里斯十分重视自己的形象。训练结束后,哈里斯在板凳上坐定,低着头在背包里搜寻着什么,只见他拿出了一对闪闪发亮的耳钉给自己戴上,随后又掏出了一顶红色鸭舌帽,斜戴在头上。打扮完毕,准备离开球馆的哈里斯却又被队医叫住了,“噢,原来我还要去做个肌肉放松。”哈里斯笑着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