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马晓旭疗伤8个月康复 重回女足国家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22日10:42

  马晓旭伤愈重回女足国家队

  在线投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赵宇

  本报讯 今年4月初,同国家队队友一起备战亚洲杯的马晓旭,因右膝韧带断裂退出国家队,这已是她两个膝盖的第三次重伤。经过8个月的疗伤后,马晓旭终于重回国家队。

  虽然没有进女足集训名单,但在球队总结亚运会时,还是被李霄鹏招入队中,理由是: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备战名单之中。“马晓旭的伤很特殊,所以需要保守一点儿。”李霄鹏此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她才22岁,要稳一些。足球是一个对抗项目,看着没问题,但有时候一个变向,或者别人给你一个外力,就受不了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