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足协高层称或将处罚申花 球迷:你脑袋生锈了?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2月22日10:50

  上海热线讯:19890r1988,虽然是数字,但这也不是一个数学问题了。关于冯仁亮改过年龄一事,从昨天晚上五星体育爆料出来之后,短短几个小时,网络上对此事关注度极高。特别是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确认冯仁亮年龄造假,那么一定会追究火车头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的责任。于是,上海球迷不答应了。

  实际上,冯仁亮的年龄在火车头时便有过出入。从88年改为89年实际上是为奥运会而被迫采取的“典型性手段”,“冯仁亮在火车头改的年龄,关申花什么关系?这个足协领导脑袋是不是锈到了?”一位网友这样议论道,“冯仁亮在申花踢球,他大一岁和小一岁有什么关系啊?申花沾了年龄什么光?!”

  除了对处罚申花不满,网友还认为更改年龄的事情在中国足坛非常普遍,“看看周海滨、郜林那些人的年龄都是85吗?真值得怀疑!”

  还有对上海足球非常了解的网友更直言不讳,“申思、朱琪都是71年改成73、74年的为的是进入国青国奥适龄,所以申思05年从中邦退役的时候其实已经34了。刘越最离谱从69直接改到75所以当年20岁入选国足的时候实际已经26了。祁宏和吴承瑛的年龄是真的。”

  还有更有才的网友借最近上映热播的电影写了一首打油诗,来评价这件事,“老布上任海选国奥,擦亮眼睛非诚勿扰,让年龄像子弹乱飞,江湖大笑咋办才好?”(李文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