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布泽尔同砍两双 公牛六人上双狂胜76人45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11:23
组图:76人负公牛 布泽尔抢板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队与76人队本赛季首次相遇,结果主场作战的公牛队以121-76痛宰76人队,这是公牛队在过去六场比赛当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

  本场比赛76人队这边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伊戈达拉17分,萨德斯-扬12分7个篮板。公牛队这边则是多点开花,罗尔-邓贡献22分,罗斯砍22下分5个篮板12次助攻,布泽尔16分11个篮板,托马斯12分8个篮板,沃特森14分,科沃尔10分。

  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开始就显示了强大的火力,首节后半段凭借罗斯和布泽尔的联手发挥,公牛队打出一波16-6的得分高潮,以33-19领先了14分进入次节比赛。次节里76人队找回了一点状态,但是下半场开始之后,公牛队再度爆发,而76人队似乎集体和篮筐结仇,公牛队凭借单节31-11的比分,在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建立了92-54的巨大领先优势。末节的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公牛以121-76狂胜76人队。

  76人队首发:伊戈达拉、布兰德、霍勒迪、麦克斯、霍伊斯。

  公牛队首发:罗尔-邓、罗斯、布泽尔、肯特-托马斯、博甘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