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江西健儿亚残运勇夺24金 省残联隆重迎英雄凯旋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2月22日10:09
  本报讯 昨日,出征亚残运会的45名江苏健儿载誉而归,省残联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他们的凯旋。

  为期8天的广州亚残运会于19日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以185枚金牌、118枚银牌、88枚铜牌的绝对优势高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的位置。我省45名残疾健儿参加了本届亚残运会14个项目的比赛,他们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共获得24枚金牌、17枚银牌、9枚铜牌。其中,代表中国队参加乒乓球项目比赛10名江苏运动员共获得9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延续了北京残奥会上“梦之队”的神话。胡道亮、田建全、叶如意、荣静、叶华等江苏轮椅击剑队选手,不负重望,一举获得6枚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辉煌的战绩使江苏剑客的美誉名扬四方。

  此外,江苏健儿在举重、田径、盲人门球女队、坐式排球女队、盲人足球等项目中均显示了强劲的实力,老将祁顺、汤红霞、徐崇尧不辱使命执金牌在手;新秀顾小飞、王宏蝉等不畏强手勇夺冠军。 (唐 悦)

  作者:唐 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