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炮轰皇马高层反而更受宠 主席出面化解矛盾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4:01

  西班牙《ABC报》认为,穆里尼奥利用很小的事情,曝光了俱乐部内部的矛盾,而俱乐部则需要不断为他灭火。穆里尼奥还迫使弗罗伦蒂诺出来充当仲裁者,化解他与巴尔达诺的矛盾。

  尽管每次作秀前穆里尼奥都会打好腹稿,但皇马上层对他的口无遮拦,随心所欲已经越来越担心起来,而谁也没有想到,这次他竟然将自己的矛头对准了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

  穆里尼奥一直自称“最特殊的人”,他也的确改变了皇马教练一向弱势的传统。在新赛季中,弗罗伦蒂诺已经把不少的权力放给了穆里尼奥,狂人甚至连球队何时住酒店、住哪个酒店之类琐碎问题都要全盘负责。向来希望独揽大权的穆里尼奥喜欢这种感觉,但问题在于,弗罗伦蒂诺也没有将巴尔达诺排除在决策层外,于是,主教练和总经理的矛盾也第一次爆发。

  穆里尼奥炮轰巴尔达诺后,弗罗伦蒂诺迅速站出来调解矛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反而更加得宠了。12月21日,皇马在伯纳乌举行了圣诞酒会,穆里尼奥14点27分就来到伯纳乌的贵宾厅,而且,没有人指责他,恰恰相反,弗罗伦蒂诺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阿斯报》记者托马斯分析说,从酒宴的位置安排来看,也可看出穆里尼奥的得宠,因为他坐在了弗罗伦蒂诺的右边第一个位置,而在西方,是以右为尊的。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则只能坐在左边,而且与弗罗伦蒂诺还隔了几个位置。在酒会上,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的目光几乎没有交汇,由此也可以看出两人的隔阂。

  (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