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公开确认 蒿俊闵铁定踢亚洲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2日11:46
  距离亚洲杯首场战役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高洪波一方面急需调整弟子们的状态,另一方面也急盼着“海归”蒿俊闵的早日归队。

  不过就在高洪波焦急等待的时候,沙尔克俱乐部新闻主管迪特里希带来了关于蒿俊闵的最新消息,马加特终于给蒿俊闵开了绿灯,他将与日本球员内田笃人一同参加多哈亚洲杯。12月20日,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在面对媒体的时候更是直言小蒿的归队详情:“提前归队有点难度,参加亚洲杯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也一举打破了之前蒿俊闵将无缘亚洲杯的谣言。

  目前,蒿俊闵本人的态度非常明确,他能做的就是等待通知。“最后还有一场比赛,然后就知道了。”在对科隆的比赛之前,蒿俊闵对于自己是否回国参加亚洲杯依然守口如瓶。

  本月底,中国队将从广州飞往多哈,小蒿如果回国,将要面临倒2次时差的问题。为了不让他来回奔波影响状态,教练组计划让蒿俊闵直接到多哈报到。快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