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打胜仗挨骂 主教练:幸好没直播太难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4:29

  “我正忙着‘削’她们呢。”打通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的电话,他来了这么一句。

  “不是赢了吗?”

  “赢是赢了,不过今天打得不好,我对比赛内容很不满意,我们能赢是河南她们也打得差,发挥得比我们还差,说句不好听的话,这样的比赛幸亏没直播,要不然难看死了。”吴胜苦笑向记者解释。

  3∶1(25∶17、16∶25、25∶19、25∶21),从比分上看,昨天这场比赛还挺胶着激烈的。不过,作为主教练,吴胜对这场比赛的内容打分是——不及格。

  “就说第一局吧,打得好一点的话我们能让对方得分锁定在10分左右。第二局就更不行了,对方失误很多,我们失误更多,送了很多分,丢了一局。第三、第四局,队员缓了一点,但也就是稍微正常一点。”

  吴胜说,这场比赛让他感觉最不爽的是整个比赛打得非常不流畅,比赛基本没有什么观赏性——“漯河这个地方排球还是有传统的,他们当地组织了大概两千个多观众来看球,敲锣打鼓搞得很热闹,我觉得挺不容易的,但是我们两个队打得都不好,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

  “我觉得吧,我们排球是应该重视重视市场了。”最后,吴胜沉思良久冒出了这么一句。

  确实,观赏性越来越差是排球联赛越来越被人忽视的一个重要原因。和以往一潭死水的排球联赛相比,今年女排联赛还算好的——A组恒大女排升上来后,所到之处依靠郎平、冯坤以及两名外援这些金字招牌有望重现在甲B场场爆满的盛况,不但能赢球,还能赚足眼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