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韩日海外国脚将助阵亚洲杯 韩国队派出超强阵容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2日15:31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距离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开幕还有17天,韩国、日本两国足协已基本确定本国海外球员将归队参加亚洲杯。

  韩国足协昨天对外表示,韩国队已在济州岛的西归浦球场进行了8天集训,他们将于24日公布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随后,国内球员将先期集中,飞往迪拜。而朴智星、李青龙、车杜里、寄成庸、朴周永、李荣杓等海外国脚将在迪拜与球队会合,进行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备战。

  目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韩国“90后”新星孙洪敏已提前归队。韩队主帅赵广来对这位希望之星赞不绝口,“他的状态很不错。在他身上能找到欧洲前锋的技术动作,他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值得期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次出征亚洲杯的韩国队中将有7至9名海外国脚,这支球队也被看做是2002年世界杯后韩国最强的一支国家队。

  与韩国足协类似,日本足协也定于圣诞节前公布参加亚洲杯的国家队23人名单。目前,日本足协已与德甲多特蒙德、沙尔克04和意甲切塞纳俱乐部进行了协商,决定征召在3家俱乐部效力的香川真司、内田笃人和长友佑都参加亚洲杯。

  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就没那么幸运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打算将他以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卖”给英超利物浦。若这笔交易达成,本田将无暇参加亚洲杯。这位中场核心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打算参加亚洲杯。如果去了,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