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高层恐发生变动 外教任主帅取代郜树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zz
2010年12月22日15:44

    搜狐体育讯 战绩不佳、且目前没有绝对大牌外援的山西中宇队依旧不乏吸引人的劲爆话题,目前,从山西队传来消息,“从今晚的比赛开始,外教帕特里克将担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取代郜树敏。但是郜树敏还没下课!”

  今天上午从中宇俱乐部传出,中宇俱乐部张爱华和郜树敏将双双下课的消息,为此,笔者联系上了终于俱乐部的几名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得到的答案是确有此事,并且随后,他便向笔者透露了一些事情,“目前,我们球队困难很多,到现在为止战绩也不好,就拿下了一场比赛。从马布里的离开到现在的队内不团结,有很多事情令球迷和俱乐部大老板不满意了,因此可以说,郜树敏的执教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这是不容回避的事实了。”

  可是难道说今晚郜树敏就要下课吗?对此,中宇俱乐部工作人员暂时给予了否认,“下课倒还没有,这个需要等待官方的消息,今晚的比赛,郜树敏将被架空,外教将出任临场指挥主帅,这也只是一个临时的决定。至于以后怎么发展,还不是很清楚。”

  对于郜树敏的用人,该工作人员站在了球迷的一方,也是直接给予了否定,“这么说吧,俱乐部大老板都实在看不下去了,以前的好球员突然都不用了,俱乐部大老板跟郜树敏亲自说,谁谁是不是可以用了?谁谁状态真的那么出色吗?不要光用你那吉林队的几个了吧,可是郜树敏依旧还是任人唯亲,实在是到尽头了看来。”

  山西中宇本赛季的调整可谓空前,中宇大老板王兴江为了让球队打进前八,将从吉林下课的张爱军、郜树敏请了过来,分别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随同两人加盟山西的,还有吉林队的三名队员。

  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在联赛前放弃了独狼马布里,引发了球迷的不满。联赛开始后,山西战绩不佳,目前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且郜树敏重用自己的旧部,让球队内部矛盾日益尖锐,不少前山西球员直言最该下课就是郜树敏,现在连老板都坐不住了。上场山西客场打佛山,就让很多球迷不满,要求郜树敏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

  本赛季,山西中宇聘请了帕特里克作为体能教练,据悉,此人此前在NCAA混迹多年。经过这几个月的熟悉,帕特里克已经掌握了山西队的人员构成,他也很有可能接替主教练一职。

  据悉,山西中宇内部人士已经透露,“不出意外,在今晚进行的CBA第五轮比赛中,郜树敏就要交出帅位。”一些队员表示,俱乐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们都可以理解,“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争取在主场可以结束连败的尴尬,究竟换不换主教练那倒不是球员现在去关心的事情。”

  中宇内部甚至透露,郜树敏、张爱军下课可能很大,山西中宇方面并未给出官方说法,知青人士这样分析,二人共同离开的可能很大。知悉此事的一名媒体记者透露,“这是没有公开的事实,今晚出结果了,等着看吧。” (wzz)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