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届金童今何在:梅西鲁尼挑大梁 范法重头再来

范德法特
1/8

范德法特

2010年12月22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洛特利当选2010年欧洲金童奖,并因为那番“除了梅西谁都不如我”的狂言成为历史上最狂妄的“金童”。要知道,在过去7届金童奖获得者中,不乏鲁尼、梅西和法布雷加斯这样如今的超级巨星,可是当初也没有谁敢放出如此厥词。不妨回顾一下历届金童奖得主,比较一下谁更有资格自称天下无敌。

  第一届 2003年 范德法特 目前效力球队:托特纳姆热刺

  即使在盛产神童的荷兰,范德法特也是出类拔萃的那个,出身阿贾克斯青训营这样的名门,17岁初登荷甲就攻入7球,并在2002/03赛季打入20球!正是凭借这样的惊人表现,20岁的范德法特赢得了第一届欧洲金童奖。

  不过此后的职业生涯范德法特经历了一些坎坷,在阿贾克斯和汉堡范德法特持续成长,但转会皇马后,范德法特却遇到了瓶颈,甚至连主力位置都无法保证,并最终在今年夏天投奔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