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外媒斥帕切科拜金或赴西亚 国安球迷态度令人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6:16

  国安选帅 ·球队态度

  俱乐部不安心 签正式合同再宣布

  昨天,帕切科给国安俱乐部发来电子邮件,表示自己妻子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如果不出现意外,将可以在下赛季执掌国安教鞭。

  为了表达诚意,帕切科在之前双方草拟的工作合同上签字,并且发来了传真。与此同时,一直声称与帕切科联系紧密的罗马尼亚克鲁日俱乐部也公布了与葡萄牙人正式谈崩的消息。

  对于帕切科草签合同一事,国安俱乐部目前还不打算公布这一消息。毕竟双方并没有正式签约,实际上帕切科与国安牵手仍旧还差最后一步。

  据知情人介绍,帕切科最早将于圣诞节后抵达北京,完成正式的签约。

  在之前的谈判中,国安俱乐部给帕切科开出了年薪80万美元的高价,这也是国安历史上价位第一高的主教练。很显然,克鲁日俱乐部开出的33万美元年薪难以满足帕切科的胃口。

  尽管帕切科的表现反反复复,来自罗马尼亚的反馈也令人担心,但俱乐部仍表示相信他的人品。

  今天一大早,本报记者到国安俱乐部求证帕切科与俱乐部签约一事是否已经确定。

  总经理高潮证实了与帕切科确实“草签”了一份合同,他对记者说:“还没有完成最后的程序,只能说双方的意向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过几天等事情确定下来,我们会公布这个消息的。”

  今天,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我们也都关注着这件事儿呢,赶紧签了得了,事情总是有变化,签了就踏实了。”而当记者问到是否见到了所谓的“草签”合同传真件,几位工作人员均表示,并没有见到传真件,他们也都是听说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