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李铁:想做中国足球守望者 梦想带队参加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2月22日16:58

  足球是自己呼吸的空气

  记者:其实很多球员在退役后也不一定都从事与足球有关的工作,转型之后同样也做的很出色。

  李铁:可能我这个人比较一根筋吧,我觉得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做好就挺不容易了。所以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去做和足球无关的事情,不管是将来当教练,还是在俱乐部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肯定是离不开足球了。我觉得足球就像空气,你能想像人如果呼吸不到空气会怎样,会窒息的。

  记者:一直觉得你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但其实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李铁:我是一个把感情看的比什么都重的人。如果不是这样,我不会在辽足两次降级的时候都选择和辽足站在一起。当时从英国回来之后,很多俱乐部都邀我加盟,但在得知辽足降级的消息后,我在第一时间主动和辽足黄总通了电话,表达了我愿意帮助辽足重返中超的想法。至于待遇方面我根本没有考虑。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辽足好的时候可以没有李铁,但在辽足困难的时候,李铁一定要站出来。

  记者:我觉得你不仅感性,而且还特别念旧。

  李铁:是的。这么多年在外面闯荡,我始终觉得沈阳是全世界最好的城市。在英国踢球的那几年,每当赛季结束,我恨不得下了赛场就踏上回沈阳的飞机。其实这么多年,我身边的朋友圈都没怎么扩大,都是小时候一起踢球的哥们。这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我不太喜欢社交活动和应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