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李铁:想做中国足球守望者 梦想带队参加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2月22日16:58

  采访手记

  铁仍在烧

  从早上9点一直到中午11点半,李铁的整个上午都“消磨”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的康复中心里。因为每天按时在这里“上班”、“下班”,所以李铁和这里的每个医生、护士早已打成一片。而我们的采访就是在李铁一项接一项的康复治疗中完成的。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相信一个人两条腿的围度竟然相差三四厘米之多。“这右腿好像是专门为受伤准备的,每次骨折都是右腿。”李铁看着自己两条粗细不同的腿自嘲道。透过李铁主治医师王玉教授手里的片子,可以清晰看到,在李铁的右腿里有一个笔直的钢针,而在脚踝和膝盖处各有两个钢钉。李铁说:“如果不踢球,我就选择保守治疗,肯定不做手术了。”“不踢,你能舍得呀?”王教授接过李铁的话茬,“也就是铁子吧,换谁也遭不了这份罪!”

  为了足球,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李铁依然在坚持。在很多人看来,李铁的坚持是徒劳的。因为中国足球不是靠一两个人就能拯救的,也不是靠一场反赌扫黑风暴就能起死回生的。但正如李铁所言:“如果每个足球从业人员都能像爱自己一样真心去爱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又何愁没有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