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新帅韩式整形第一刀 邹游等四人被球队挂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19:52
四名挂牌队员(从左到右)分别是杨世麟、张淼、由元文、邹游
四名挂牌队员(从左到右)分别是杨世麟、张淼、由元文、邹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记者今天从建业俱乐部获悉,经教练组和俱乐部共同商议,张淼、由元文、杨世麟、邹游四名球队边缘球员被列入了挂牌名单,这也是新帅金鹤范上任后的第一个大调整,“韩式整形”手术第一刀很温柔。

  自韩国主帅金鹤范上任以来,为了让新的教练挑出最好的球员,建业俱乐部可以说是做了不少工作,几乎是把球队的所有队员都召集在一起备战,最多的时候有40人。显然这些队员并不是全部都可以进入到教练认可的名单内,在球队前往广州集训前,金鹤范对阵容进行了第一次瘦身,杨世麟、张淼、由元文、邹游四名队员被俱乐部挂牌,成为第一批被淘汰的队员。

  在唐尧东执教时期,身为其嫡系的后卫杨世麟虽屡遭媒体诟病,始终受到老唐重用。去年下半年,建业冲击亚冠无望,杨世麟多场比赛被委以首发,两人关系可见一斑。在本月底结束与建业的合同之后,他将成为建业俱乐部首批挂牌名单中唯一的自由转会球员。

幻灯:建业悍将健身房洒汗秀肌肉 谁表情最给力

  此外邹游、由元文,张淼,因为上升空间不大,也被老金忍痛割爱。据悉,在接到通知之后,四名挂牌球员已经离队。建业方面已经表态,“如果这些球员未能谋到出路,俱乐部愿意给他们提供一个培训学习,向教练转型的机会。”

  此外,对于留言满天飞的赵鹏和曾诚转会一事,建业俱乐部官方给予正式否认,表示两人与建业都有合同在身,下赛季为母队继续征战中超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