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队内赛主力演逆转 马磊磊吊射惊艳全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2月22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2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在下午的训练课中,除各种传接球和小范围抢断之外,教练组还安排了3/4场地内的队内对抗赛,尽快开场后不久马磊磊就以一记漂亮的吊射为替补方取得领先,但最终主力一方还是稳住阵脚,最终2-1逆转。

幻灯:泰达内部对抗激烈 潜力妖星突破韩国外援

  在经历了21日难得的一天假期之后,泰达队在22日恢复了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按照计划,当天下午的训练课主要内容是技战术练习,由于主帅阿里汉和助手德布里已经返回荷兰,训练由助理教练刘学宇和王霄主持。在训练的前半段,主要由王霄带领队员进行常规的热身、各种距离、各种形式的传接球练习。此后队员被分成两组,由刘学宇和王霄分别带领进行小范围高强度的逼抢演练。

  在训练的后半段,队员们将球门抬到18码线处,在这个大约3/4场地内进行11人制队内分组对抗赛。从分组情况来看,主力一方与20日对阵朝鲜国青队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何杨替换了李东元,与曹阳搭档中后卫,左右两个后卫依然是白磊和聊博超,李本舰与张晓彬坐镇后腰,王新欣出任前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吴伟安与胡人天,毛彪则充当451阵型中顶在前面的唯一前锋。

  队内赛开始后不久,马磊磊在刚过中线的位置突然起脚吊射,守门员赵燕明也是为了配合小马的吊射,没有做出扑救动作,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擦着横梁钻入了网窝,替补一方取得了1-0的领先,马磊磊也兴奋地高举双手庆祝。此后主力一方稳住阵脚,很快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由胡人天和吴伟安各入一球,2-1逆转获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