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央视播国足却出意外 信号无法转回只得改转CBA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原本应在12月22日19时45分,由CCTV5转播的国足同马其顿队的热身赛,却因信号问题而迟迟无法进行播出,继而不得不改为广东和新疆的CBA联赛。此番的转播故障,令央视在全国观众面前大大的出了一次糗。众多电视机旁的铁杆球迷,也无奈的被央视涮了一次。

幻灯:周海滨遭黑脚引众怒 国足险与对手起冲突

  因为现场的信号出了问题,央视的两名解说员刘建宏和徐阳也颇为尴尬,只能相互的聊着国足热身对手差等老生常谈的话题,同时央视还不停的穿插着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的预告片。当19时55仍然无法解决信号问题,实在无法转回到国足的转播界面时,央视只能无奈的放弃了国足转播,转为播出广东和新疆的CBA巅峰战。(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